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朵鮮艷的映山紅   宿遷/徐曠東      明媚四月,彩云搖曳,沐浴著初夏的微風,我們一行人來到82歲老警江宇同志的家中。   還沒有到老人家門口,遠遠的就看到有一位老人在一棟小屋子門口朝我們招手,動作雖然緩慢,但是鏗鏘有力。帶隊的主任說:“那個就應該是江老了,我們跑幾步。”于是我們一行人小跑著趕到江老面前。   雖然已經是82歲高齡了,但是江老依然很精神,知道我們過來,今天還特地穿著一身中山裝。   江老慢吞吞的笑著說:“你們來啦,辛苦了,我這腿腳不方便,要不然還能去路口迎迎你們……”我們跟隨這江老蹣跚的步伐慢慢穿過他家的庭院,庭院的兩旁開滿了紅艷艷的花朵,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   “江老,請問您種的這個是什么花呀?”有人問道。   江老聽后緩慢轉過身來笑著說:“映山紅,就是杜鵑花。《映山紅》你們都應該聽過吧,就是這個花。”   “江老,您給我們講講這花吧。”我不由自主的說道。   “好啊,你們讓我給你們上上黨史課,其實我也不懂什么歷史,也就是活的長一點,看的多一些,也就只能把我這一輩子看到的講給你們聽聽。”江老頓了頓接著講,“我父親也是一名黨員,這些花都是他當年種下的,他和我講過映山紅的紅,都是被犧牲的紅軍用鮮血浸染的。這個花印證了在我們黨的歷史上,為黨的事業英勇奮戰至最后一刻的那些革命烈士的奉獻精神,這個是我們一輩子需要學習的。映山紅每年春天都會開放,象征著共產黨給我們國家帶來了春風,帶來了希望,你們看這些紅紅的花朵,有時候從遠處看真像一面黨旗……”      江老講完樸實的笑了笑:“我也不知道講的好不好,絮絮叨叨講了這么多,你們大老遠來肯定都渴了,我們進屋去,我給你們倒點水。”   我們看著火紅的映山紅才緩過神,跟著江老來到屋里,入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個櫥柜,柜子上放是一尊毛主席的石膏人像。柜子下方有一張木桌,上面放著八九個瓷杯,應該是老人提前準備的,老人顫巍巍的拿起茶壺要給我們倒水,我們趕忙接下來。   江老坐下來后說:“我是39年出生的,10歲的時候,我們新中國成立了。小時候記憶比較少,只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全家都支持共產黨,我父親、幾個大伯都去參加紅軍了,因為只有跟著共產黨,我們老百姓才能有出路。父親后來回來了,幾個大伯都戰死了。”   老人眼眶濕潤,拿起一個茶缸喝了一口水繼續講道,“抗日戰爭、抗美援朝這些,我記的不多,都是聽父輩他們講的,只知道在那些艱苦的戰爭環境下,是因為一直跟著黨,始終聽黨的指揮,才取得了最終的勝利。我記得49年的渡江戰役,當時父親他們部隊在溧陽阻擊從南京流竄至上海的幾十萬國民黨部隊,接著向上海進發,5月份參加解放大上海,戰斗打了七天七夜,我父親表現得十分勇敢,在他的影響下下,村里很多人都參軍報國,成為光榮的軍人世家和紅色革命之家……”   我坐在老人身旁,江老伸手摸了摸我身上的警服,指著墻上的照片,笑著說道:“還是現在警服好看啊,你們可以看看以前的警服。”   我們看到墻上掛著大大小小的黑白、彩色照片,其中有相當一部分記錄了江老的從警生涯,從懵懂青澀到成熟,著裝從上白下藍的中山裝到一身橄欖綠,身著幾代警服的照片還原了一位老警察平凡而又光榮的從警生涯,見證了公安工作的變化和發展。   江老說:“ 60年代,我在派出所工作,整個公安局就一臺吉普車,我們工作辦案全靠兩條腿走路,不管是調解糾紛,還是下鄉走訪,甚至是抓捕嫌疑人。70年代,有了自行車、三輪摩托,俗稱‘邊三輪’,那個時候能坐一回,都感覺威風凜凜。”      江老感嘆,他的一生見證了公安事業從小到大從無到有的滄桑巨變,也切身感受到公安工作進入新時代以來取得的新成就新變化。   他說:“我剛參加工作只有生活津貼,工作多年才拿第一筆工資,月薪49元,你們趕上了改革開放的好時代,要珍惜、要感恩。”   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感謝黨恩。看著墻上有一幅江老寫的書法,鏗鏘有力的字跡:“永遠跟黨走!”字字句句都體現出了一位共產黨員堅定而可貴的黨性情懷。   聽老年支部的人講,之前開組織生活會的時候,他們告訴江老,如果身體不適,可以請假,要保重身體。江老卻搖搖頭說:“我是一名老黨員,只要我還走得動,就要參加組織生活會,我也要經常接受教育,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哪怕年紀再大,也要思想和黨中央保持一致。”   臨行前,江老還熱情的和我們每一個人握手,雖然年紀已高,但是一雙手依然溫暖有力。江老表示會一如既往關心公安事業,因為那里曾經流淌著他的血和汗,那里有過他的凌云壯志,他希望我們繼續努力下去,把國家建設的更好,讓老百姓的日子更好。   我們在門口和江老告別,江老說要送送我們,在我們萬般勸說下,江老才肯作罷。回去的路上,不知誰說了一句:“江老還在門口看著我們呢。”   我們紛紛回頭看去:江老依然靜靜地站在門口看著遠去的我們,身形柴瘦但卻顯得堅定,像是一尊屹立不倒的雕像,像是一座豐碑,更像是一朵鮮艷的映山紅。   +10我喜歡

有很多故事,說了未必有人能懂。   有很多傷痛,吶喊過后仍然會疼。   人生的際遇不盡相同,   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   欣賞著自己的故事。   用微笑包扎著傷痛,掩藏于心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堅強地站在人生舞臺,   詮釋著生活的悲喜。 +10我喜歡

她是他從雷劫下救出的白狐,他把她帶回山上。   她生了一副禍國殃民,魅惑眾生的容貌,還偏偏喜歡扭著柳腰在他面前晃啊晃,翹起的一點櫻桃朱唇,在他的脖頸處呵著癢。   他佯裝微怒“語晨,別鬧!”   她就做出一副撒嬌賣萌可憐兮兮的樣兒。   他無奈,手指翻飛,捏一個決,作勢要打在她的身上,她就自覺變回原形,跳進他的懷里,委屈地低聲嗚咽,毛茸茸的尾巴在他的下巴上掃啊掃。   他的心如擂鼓,修行也只能作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初師傅說他性子淡泊,清心寡欲,所以教他這套清心大法。   修行時最忌心有雜念,否則極易走火入魔,墜了魔道。   桃花仙姬來尋他,   “你是要為了這個畜生放棄千年修行了么?”   “未嘗不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當初你的一心向道,不過是你拒絕我的借口。”   “世事難料。”   “我幾百年的癡心等候竟然抵不過她的幾日相守!”   “情之所至”。   仙姬拂袖而去。   有道友約他雪山論道,他臨行時叮囑她莫要四處亂跑,乖乖地守在山上。   他的道學講的好,字字璣珠,句句玄妙。   有后來道友卻是一臉鄙夷,“不過欺世盜名之輩,也配講道!”   有人反駁,那人不屑譏笑“他玉華山上私藏了一只九尾靈狐,現天下傳聞,那靈狐實屬千載難逢的極陰靈體,男女雙修可使修為瞬間提升,莫說事半功倍,簡直一日千里。   如今,多少邪修之人都奔那靈狐而去,怕是那靈秀的玉華山早已變成了風月場。。。”   他心猛的一沉,大驚失色,幾度慌亂了疾飛的手腳。   玉華山頂喊殺一片,尸橫遍野。   她傷痕累累,倒在他每日里修行的那方巨石上,拼了氣力結成劍決,橫在自己的咽喉上。   有人忌憚,不敢向前,也有人還在為了爭奪自相殘殺。   他心揪的生疼,小心地抱起她“傻瓜,你為什么不逃?”   當初躲避雷劫時,他分明教過她逃生之術。   她安心燦然地笑“我怕你回來了,找我不到。”   他洇紅了眼眶,憤然起身,“是誰給了你們膽子,竟敢傷害她?我要你們全都陪葬!”   以氣凝劍,直插心尖!風云色變。   人群里有人嬌聲喊叫“你瘋了,竟然動用血祭!會墜入魔道的!”   冷風過,血濺當場。   “愛而不得,桃姬你竟然生事造謠,如此卑劣,罪魁禍首,陪葬,你是第一個!”   猩紅的眸子寒光迸射。   瘋狂,殺戮,支離破碎,天地一片沉寂的血色。   他輕輕地抱起她,踏著遍地尸身而過。   “這血染的玉華山,不要也罷!我帶你重新尋一個避世的地方。”   “對不起,終是我害了你,如今墜入了魔道,為這世間所不容。”   “不,傻瓜,是我連累你受傷。你害我的,并非墜入魔道,而是墜入了萬劫不復的情道為了你,莫說棄道,傾覆山河,血染了這天下又何妨?   殘陽似血,如血殘陽。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複合材料開發OEM工廠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彰化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gd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